close

 這天放學回家洗完澡就去台南4姑婆家

吃飽ㄌ!! 大人ㄇ在聊天  小孩不知要幹麻

4姑丈就帶我ㄇ去烏森林夜遊

我 . 2 姐 讓4姑丈載  (摩托車)

小舅媽載他生ㄉ2ㄍ小表妹  (摩托車)

表姊載表哥 (摩托車)

到ㄌ! 到ㄌ!

還沒進去就看到一條小蛇

進去時一片黑暗  信好大家都有帶手電筒

還有一人拿一支大之ㄉ仙女棒 (照亮用)

走著  走著   越來越暗

地上也越來越滑

差點滑倒

終於走出去ㄖ

就還有沒用完ㄉ仙女棒

就去公園玩一玩

我ㄇ看到一大堆ㄉ小孩子

看我ㄇ玩好像很想玩 我ㄇ就分他ㄇ玩ㄖ

有ㄍ弟弟(不認識)  他不會玩 只想看我ㄇ玩

他媽就回去拿煙火讓我ㄇ放給那ㄍ弟弟看

賺到ㄌ~~ (那ㄍ人說 他家在賣煙火ㄉ)

之後放完ㄌ!  那ㄍ弟弟就又在哭

他媽說要回家拿 可是還一直站那邊 都不回家拿 我ㄇ就回家ㄖ!!

回家洗腳腳拉~!(回姑婆家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